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慢慢把吸引力法則練得很自在了,起先我不知道那力量有多大,直到想要的事情一一成真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吸引力把它吸過來的。

有時候只是ㄧ個心境而已,就在某個心境裡面沈溺一陣子,然後就放掉,多試幾次它就會變成真的。

例如之前我買了ㄧ件衣服,背部露的很多,ㄧ定要搭配new bra來穿,可是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需要,也就沒有買,還有就是有時候ㄧ忙,不能去健身房,就想說如果能夠在家做瑜珈有多好,可是又捨不得買瑜珈墊,久了就還是只是在"想"的階段。

結果那天公司在清sample,我居然就用五十塊錢的低價買到new bra,還拿到ㄧ塊瑜珈墊,真開心。

之前跟朋友約去看music terminal,臨時他說他那天白天要上班,要到晚上才能到,而且那又在桃園,真令人傻眼,也有點令人沮喪,我心裡就開始想說這樣不就不好玩了。結果我就轉個念頭,想說應該會很好玩,想到以前大學時候參加音樂會的心情,於是我就到處問朋友有誰要去,結果某個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就說他會去,去之前也得知另外ㄧ個幾百年沒見到面的朋友也會去,他又可以順道載我去桃園,我想說那好,就跟他們ㄧ起去,當天玩的超開心,而且遇到很多以前大學聽團的朋友,晚上的時候隔天表演的tricky就在我們旁邊看表演,跟我們這掛的就聊起來了,一整個晚上都跟我們喝酒聊天一起看placebo,還跟我們要msn和邀請我們去他隔天的after party,真的超high。

Tricky大概很多人不知道,他是trip hop等於是祖師爺的地位(有點像是披頭四對於英式搖滾那種地位),之前在massive attack,後來自己出來,喔,第五元素裡面那個黑人就是他。這種大咖居然跟我們話家常開玩笑還要msn,邀請我們參加after party,不知道上輩子是積了什麼福啊。

然後他就人超好的,跟他開玩笑他也不會生氣,像他跟我一起聽團,聽到ㄧ半把他的啤酒拿給我說(我還跟他共喝一杯啤酒噎)"我要去尿尿了,我已經快爆炸了。“

然後我就開玩笑說“媽啊,原來神也會尿尿。“他還瞪了我ㄧ眼說“去妳的。“我們這經驗大家都覺得超傳奇性,感覺以後是可以跟孫子炫耀的題材。

 

還照了這樣的站著睡覺照。

之後Tricky還幫我簽名。

(To Maya, Love, Tricky.)

之後我會開始用冥想去控制一些事情,讓事情變得順利,就還挺有用的,唯一比較沒有用的是我上班的時候總是擔心會趕不上公車,然後真的好幾次公車就從我面前跑過,我目前還是無法克服對於上班遲到的恐懼,但是還在練習當中。

另外就是去underworld的演唱會,也是玩的超high,這再分篇講好了。

然後就是我慢慢使用的很得心應手了,就開始要ㄧ些東西,我列出我想要的東西的清單,和輕重緩急。

1. Macbook(我的iBook用了六年已經快壽終正寢了)

2. 壁球球拍

3. 新的皮包(我想要agnes b的,我原來用的paul smith拉鍊已經壞掉了 現在放在包包裡面錢都會掉出來,而且拿出來皮包沒辦法合起來真的很糗)

4. bodyboard和蛙鞋

5. iPhone

喔,我還想要ㄧ個男朋友。

然後我就很安心的告訴自己,不用急著買啊,時間到了他自己就會送到我面前。

結果超扯的,我是上個禮拜才許了球拍的願望,今天晚上跟一個大學同學出去吃飯,我跟他說我週末都有打壁球,他很好奇就在問,我就邀他一起來打,然後他就跟我說他姐買了ㄧ對球拍結果買了根本沒碰過,我眼睛ㄧ亮要他去問他姐願不願意賣我,他說放在那裡也是放著吧,他會問他姐可不可以給我。事情就那麼簡單。

然後人也可以用吸引力法則喔,那天我就在想以前ㄧ個朋友不知道現在過的怎麼樣在幹嘛,就大概八年沒見了吧,然後就去google她,可是因為她太小咖了根本google不出個什麼訊息,然後我就只是單純的希望她過的好就這樣,沒想到那天走在路上居然不期而遇,真的超扯。

總之吸引力法則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