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懶惰都不想出門,可是又沒存糧了,就很愛吃麵粉餅。麵粉餅這種東西各國都有,韓國加海鮮就是海鮮餅,法國加一堆有的沒的用圓盤煎烤就是可麗餅,然後我小時候我媽都會加糖做甜的或加鹽做鹹的,可是我媽做的挺難吃的,我們卻要常常吃。

這陣子我在家常常做,就拿現成的材料,真的很好吃噎。

我最喜歡吃的是抹茶、無花果、還有蜂蜜芒果口味的。

其實最法很簡單,又很省錢,真是房貸族的好朋友:

麵粉餅就是一杯麵粉加兩杯水加牛奶加蛋然後下去用奶油煎,如果要吃抹茶的,就加一點抹茶粉還有果糖,要吃無花果的就加無花果醬還有葡萄乾,要吃蜂蜜芒果的,就加蜂蜜煎出來之後上面放芒果果肉。

要煎的上下微焦,可是中間是軟的,而且要趁熱吃喔,冷了就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