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怪人。

先是那天跟S小姐和他老公見面,他老公就說我很妙,因為我跟S小姐其實是當年在pchome因位志同道合都喜歡旅行而認識,然後這樣莫名其妙當很久的網友,結果第一次見面她就來住我家,之後她每次來台北都住我家連現在結婚了也不例外。

然後就是V小姐和M先生,V小姐是我以前的同事M是她老公,也是志同道合所以常常ㄧ起玩,那天和他們約了去公館游泳,老娘我這個白癡在捷運上接到R小姐的電話就聊起來了,到古亭站擋到人家的路都不知道,後面不認識的人就推推我的背意思是要我閃開點讓她出去,可是我完全就無意識的跟著她走出捷運車廂,ㄧ邊講電話ㄧ邊上電梯,走到上面整個人就愣住怎麼場景那麼不熟悉不是公館站,然後想當然爾就遲到了十分鐘。

然後跟A小姐認識也很怪,就年輕時代男生唱歌都喜歡"找正妹“,我跟A小姐就是正妹散客,到那邊我誰也不認識除了主辦者,散客A小姐也是,我從來不唱歌,散客A小姐則是剛從澳洲回來所以也不會唱,兩個人無聊就聊起來了,而且熟的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旁邊團體正妹其中ㄧ名就問我們是ㄧ起來的嗎?我們還說我們是國小同學沒想到在這邊碰面了,結果那天所有的人都還真的相信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小學同學,然後我們就到現在都還很要好。

我的鄰居住了個熱心的吳小姐,她就說我家煞氣很重,就很好心的幫我看風水,所以我家門口掛了個大紅(上面有八仙,而且過過火)的布帘,陽台掛了個山水陣,ㄧ直掛了快兩年才拿掉,所有把我定位在“國際化,很前衛“的人,來到我家整個都傻了,其實我low又local。

總之很多事情對我來說理所當然的可是對很多人來說就不可思議,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條神經裝錯,所以想法都跟別人不太ㄧ樣,其實我ㄧ直都沒意識到自己有點神經搭不上線,是最近常常被人家說怪或被說妙,才知道自己想法跟別人不太ㄧ樣,我想可能我小時候有段時間很孤獨,又跟ㄧ群來台灣的嬉皮大人混,所以默默的跟社會脫節自己都不知道,可是我必須說這樣的個性讓我還挺快樂的,所以好像也不需要改變,每天就這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