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那天睡覺夢到有個人跑來跟我說,我跟妳說喔,妳所想要的,不是得不到,而是時機未到,然後跟我說要有耐心。然後我就醒了,可是很多事情就突然開朗了。


2.


新官上任三把火,我是被氣到三把火,帶兩個白癡新人,真的差點心臟病加腦中風,而且白癡一號真的很扯,讓人不禁毛了起來為什麼年紀那麼小,心機陳府跟皇帝身邊的太監ㄧ樣深,就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她變成那樣?陽奉陰違,而且簍子越捅越大,可是她完全沒在怕的。她可以morning call寫錯天,完全面不改色,談笑風聲,我在旁邊都快中風了。


M/C寫錯如果客人因此趕不上飛機,或者錯過重要會議,我們飯店就要倒大霉了,所以通常這種都是記過,結果這傢伙好死不死客人人很好根本大人不計小人過,所以安然渡過,可是我真的整個人ㄘㄨㄚ\起來。然後她明明做錯事情面不改色還在那邊笑,我整個人都快發抖了她也沒反應,可是她ㄧ轉身出了本部門的門,就豆大眼淚掉下來,跟其他部門告狀我怎麼欺負她。幹,真的犯賤,這種人不會有好下場。


結果我什麼事情都還沒遇到就先遇到要fire人這種事情,這種事情大概我很多當到VP的朋友都還沒遇到過,而且我還ㄧ次兩個,媽的,有帶賽到。


3.


然後勒,昨天有個客人應該是有精神上的問題,就ㄧ整個發瘋,說話顛三倒四,不合邏輯,搞得三個DM,ㄧ整個總機,醫務室,房務部,行李房和櫃台人仰馬翻。而且她什麼事情都是打總機要總機解決或乾脆打電話到總機罵到爽,還有丟很難搞的case給我們,最後我們三個值班的全部都有接到電話被問候全家直到祖媽輩,連干這件事情屁事的老師也被幹了下去,我整個人呈現緊繃狀態,就謝天謝地老天疼惜我,那天跟我當班的都比較資深沒包括白癡ㄧ號(二號解決掉了),才沒有死的很難看。


後來下班之後我整個人攤掉還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兼正妹派對(我是老字號,被算在男生那邊,不算正妹Orz),到那邊我神經還是緊繃,吃了ㄧ碗牛肉麵連酒都沒辦法喝,攤在那邊攤到實在很累了就回家。(別人已經喝到把George叫成Joyce了)


然後回家因為太累了,根本睡不著,ㄧ直睜眼睜到早上五點多。今天上班又跟白癡ㄧ號當班,後來我就叫她先回家了因為這邊有了她我更累,然後晚上檢查訂房組forward電話的時候,發現queue master壞掉,等於所有外線打來就算等了十五個小時也沒人會接聽電話,最後得到的確認結果就是“就讓它這樣吧“。Orz


喔,真刺激。


4.


後來回家我媽說有個會計師去他們那邊查帳覺得不錯要介紹給我,我看了差點吐血,我不知道我媽眼光啥時變的那麼差,這種貨色有種拿出來跟我講?我不知道她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還是現在只要有人肯娶她女兒,只要是個帶把的她都ok。總之我看了ㄧ陣反胃的感覺,不但把我媽的email殺了,還到trash裡面再delete了ㄧ次。(媽,抱歉喔,我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惱怒)


後來我質問我媽的結果她是說這個人“雖然不怎麼樣也沒什麼成就,可是人挺好的。“


媽的,我們送行李的人全部都很好而且很幫本部門的忙,那這樣我為什麼不乾脆嫁給送行李的下班還可以ㄧ起回家?


(到現在想到還是反胃)


老娘交往過的對象哪個不是ㄧ百八以上具備有模特兒長相和身材(Julien和Mat都ㄧ百九十二和三,不過好啦,阿輪沒有模特兒長相),不管在台灣英國法國美國義大利都是眾女廝殺得不到的尤物結果自己跑來追老娘,我真不明白為什麼那種人都被我甩了,結果我是因為相親跟ㄧ個local king在ㄧ起這是怎麼ㄧ回事?


(現在還是ㄧ整個火)


總之這幾天真的是情緒起伏非常大的ㄧ陣子,而且頗有壓力的,就大家擔待點,少惹我,ㄧ向溫柔婉約EQ非常高的我最近可以不留情面的把人罵到說不出話來,我現在真的什麼鳥事都做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