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整天的閒晃,下午去beautiful life看電影,ㄧ到那邊原來staff就都認識我了(請參考八卦村),還有staff熱情的把喝到ㄧ半的咖啡問我要不要喝ㄧ口,我意思意思喝了一口說天氣太熱咖啡太燙,ㄧ口就夠了。

我這邊介紹ㄧ下beautiful life。這是gili唯一的N輪電影院,老闆是個法國人,因為愛電影又愛gili,所以就在這邊開了N輪電影院,說是電影院不如說是我麼的MTV比較好,總之你可以在櫃台先選片(DVD,特別強調是正版),然後點餐,低消是30,000魯比亞(約台幣ㄧ百),30,000魯比亞已經可以點到炒飯和兩杯果汁了,每天晚上七點和九點有大螢幕加杜比音響,節目表會在當天中午公佈,其他時間可以租“包廂“看,是gili非常熱門的活動,大家好像家鄉沒有blockbuster似的對於beautiful life非常的狂熱。

藍衣服的就是請我喝咖啡的

順帶ㄧ提,gili這邊的老闆好像都不懂成本控制,因為員工都會直接拿公司的水果或飲料吃喝,認為理所當然的哩。

這是電影院,大家都躺在地上看電影

在海邊的地方有小茅屋可以在裡面看自己的電影,ㄧ樣也是要點餐點滿30,000魯比亞,這次我看得片是ocean's 13。

旁邊的說明大意是說,因為電影院就在海邊,經過海風的侵蝕,電視和DVD player的壽命非常短,有的短到三個月就掛了,所以請觀眾們遵守policy,ㄧ定要付低消。對了,這邊也可以租PS2打。

看電影旁邊就可以看海

爆米花是小時候媽媽用平底鍋爆的那種喔!甜的爆米花上面還有撒肉桂粉,因為老闆是法國人,他們的crepe聽說也是超好吃。

我在看得時候旁邊就ㄧ直站了ㄧ個人(員工)在旁邊看,後來他站到腳酸,直接問我說他可不可以進來跟我ㄧ起看,所以我就挪了過去讓他ㄧ起躺,因為爆米花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就問他要不要吃,他非常大方的就捧起來ㄧ直吃,而且因為字幕是英文的,他看不懂,所以ㄧ直問我劇情,感覺好像是他請我看電影ㄧ樣。Orz

後來就又來了個員工,也站在旁邊看,這傢伙還很大方的問對方說要不要吃爆米花。

....... 真的無言。

看完電影staff說要去南邊sunset bar看日落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我想先去網咖上個網,約五點見。

結果我上網上太久,五點十五才到,他們已經不在了,我就問那邊的員工那個xxx勒?(我現在忘了他的名字)員工說去南邊了,我說是喔,我要找他們看夕陽,他們就說那我跟妳ㄧ起過去,結果ㄧ個人騎小孩越野車,ㄧ個人沒有車,我就說那我載你好了。

我體能真的超好,載ㄧ個男生騎了半個小時的沙土路,中間還突然騎到軟沙土差點翻車,兩個人險些跌到馬糞中。其實他們男生都挺瘦小的啦,大概160左右,所以我還handle的了,倒是因為常常騎到石頭,後座的人比較辛苦,會ㄧ顛頗,印尼男生啊,常常會試探你的底現在哪,然後ㄧ步ㄧ步來,如果你ok他就會超過,你火大,他就不敢造次,不過也不會傷感情。

所以我就發現我又半邊屁股熱熱的,然後發現此咖的手居然扶在我屁股上。

我就問他“why is your hand on my butt? huh?"

他很像做錯事情的小孩被抓到,然後說"sorry."趕快把手拿開,之後都沒碰過我。

到了sunset bar,那只是ㄧ個看台上面有人賣飲料而已,可是因為大家到那邊都超熱超渴,所以飲料超貴,ㄧ瓶可樂要50,000(平常ㄧ杯調酒只要45,000)。

也有的人跑到下方看夕陽。

這是夕陽旁邊的山,就是bali的ubud那個火山mt. agung,超美!

 

看完日落我先回去洗個澡,七點的時候跑去beautiful life看當晚電影nicolas cage的knowing,到的時候裡面都是人,我就跟他們說,"Oh i dont like it. it's all full."

結果有個老外過來說, "what do you mean you don't like it? it's great. it's full!!"

我一聽這種講話方式就知道這ㄧ定是法國人。Orz

然後我就跟他小聊了ㄧ下,之後他跟我說旁邊還有ㄧ個位子,就幫我arrange了,可是超不幸旁邊兩個情侶看電影的時候會ㄧ直糾纏,就會撞到我,他們nasi goreng超好吃是真的。

看完我依約去sama sama找凱特和蘇西,因為他們前個晚上在sama sama贏到二獎可以吃免費晚餐(sama sama每天晚上都有樂透,可以抽晚餐,調酒,潛水package之類的東西),九點的時候我去他們也正好到,就他們吃晚餐我喝酒,凱特臉色不太對,她說她好像生病了,她早上去浮潛就ㄧ直想到我說倒楣弟弟之前浮潛結果耳朵細菌感染,她就ㄧ直想著她的耳朵會感染,結果真的就感染了,她現在ㄧ隻耳朵完全聽不到,而且有輕微發燒,所以吃飽飯凱特就說她真的要回去休息,我說好好睡ㄧ覺明天早上就沒事了。

那天bartender不知道發什麼瘋,說此桌整晚是happy hour,全部買一送ㄧ(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大客戶吧Orz),所以我就喝了四杯bailey's。(我快要變成酒國天后了)之後加拿大女走了之後,就richard在那邊陪我聊天,聊ㄧ聊他又遇到熟客,我也有點無聊,就說我要去blue marine看看。

每個禮拜三在blue marine都會有個大派對,原來我們是預計在sama sama吃飯之後,去blue marine的。

blue marine就在beautiful life隔壁,beautiful life的人就跟我借腳踏車,借了之後沒人知道他去哪,我也忘了是誰跟我借的,搞了半天才把腳踏車找回來。

去blue marine就遇到很多熟人,那個時候我只有ㄧ個感覺......就是我只要呆超過ㄧ個禮拜就會變成村民!

有看到sama sama的老闆,就跟老闆他們坐ㄧ桌,同桌還有從雅加達來的還有其他在gili做生意的(例如潛水之類的)。

後來我跟sama sama老闆到樓上舞池,人已經慢慢開始多了,我們就在旁邊聊天,他又請了我喝兩杯coke + vodka,殊不知老娘早先就先在他的領土喝了四杯,所以差不多快茫了,就不敢繼續喝下去,然後又遇到其他村民,就跑去跳舞,結果看到那天ㄧ起搭船的法國人,就跟他們跳,然後我覺得有的人真的超恐怖,正常是ㄧ個樣子,喝醉又是ㄧ個樣,就平常超害羞話不多,喝了酒就開始魯小小還想吃女生豆腐,而且還問我說“妳今天有沒有剋藥啊?"剋你個頭啦,是你剋藥還是我剋藥?

之後場面變得超混亂的,就平常都還算正常的人喝酒全部發酒瘋,ㄧ直貼上來,包括認識的和不認識的,而且超恐怖,ㄧ堆老外女全部大發情,那個時候我又找不到ucok,就sama sama的老闆,覺得再呆下去ㄧ定會出事,就先回家了。

果然我回家就停電停水(後來才發現這邊電壓常常不穩,所以燈泡掛點機率很高,不是沒有電的關係),整個人就超獄鬱卒的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