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8 Wed 2007 16:01
  • 疆域

我有個連絡人是愛爾蘭人,可是替荷蘭公司工作,然後對荷蘭人有諸多抱怨,大抵上是荷蘭人無情和邪惡的一面。因為我認識的荷蘭人也不夠多,所以很難對他的評論有所反應,但是文化差異性一直是我跟他之間常常聊天聊到的東西。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hat is..
behind a great man, there is a crazy exgirlfriend.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講一個例子啊。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啟太邀我渡假的事情前面有寫,對於那麼豐厚的物質生活我總算是沒有低頭,但是老實說目前的我過的不是很好,我覺得女人啊,真的只要遇到職場挫折,就真的很容易軟弱,那種不卑不坑一貫高傲的態度就很難維持,反正就是想找一個長期飯票嫁了算了那種感覺。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就之前說過拉丁語系的人都常讓人受驚嚇啊,可是其實他們就很可愛,語不驚人誓不休,所以我跟他們都還很合的來的。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希望我時時注意自己,時時警惕: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跟朱先生分手前呢,就非常愛較勁,兩個人互相競爭,完全沒有小兩口的濃情蜜意,可是應該是個良性的競爭吧,就是會互相幫忙解決課業上的問題還有生活上的問題,但是成果出來一定要比,比輸了的人會呼天搶地,比贏的人會很得意,好處是就這樣把我的data analysis救活了,壞處是我們每天都耗在圖書館,然後勒他比我早畢業,所以當時申請八家投資銀行,那我的角色勒,就是會一直給他打氣,失敗了就安慰他,那如果他不盡力結果輸了,我就會笑他,所以他就耍狠起來了,靠,畢業就到了倫敦的巴黎銀行做M&A,還拿了個漂亮的package,果然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機車的前女友。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黎巴嫩客人超愛開玩笑,以下是他給我的新年祝福: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很羨慕老師的小孩,從小就是那種品學兼優功課很好,感覺很有氣質,然後學校各處室的人都很疼他,所以幫忙拿個作業本子到導師辦公室之類的回來都會帶糖果或其他老師送的小禮物,就是整個被捧在手心上,反正就是好的不得了。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台灣市場小,品牌少,我想做的事情都找不到,行銷都以銷售為主,不以策略面為主,以FMCG為例,一個產品在台灣賣5M euro就了不起了,大陸就是50M,然後台灣競爭又激烈,所以根本就不會是重點市場,行銷投入少,要玩也沒得玩,大概就是執行面,對我來說有點無聊。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之前認識的德國人都狠機車,一個是學生會長烏蘇拉(聽起來就像女巫的名字,還有friends裡面Pheobe的那個拍ㄟ片的姊姊)、一個是住過香港那個德國人(我請他幫我暑假照顧車子,他把我開去大峽谷,超扯,開了五千多miles還拿了一張罰單,最後放在車中的可樂瓶還爆炸,弄的我車子裡的烏漬都洗不掉),所以超討厭德國人,之前學校一個德國人對我示好,我原來以為他是法國人(因為在french club認識的),後來他跟我說他是德國人馬上就被我K.O.掉了,連話都不想跟他說,我弟有德國朋友,之前也去德國跟他們住,所以跟我說德國人很好,我都覺得我弟有病他在說謊,這次去德國發現德國人真是好的不得了。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就是去拜訪客戶,中午客戶請吃飯,德國人超會喝酒,就中國餐廳會有梅酒、希臘餐廳有苦艾,苦艾的酒精含量非常高,有70%,然後要加水和燃燒的糖,沒想到中午吃飯就喝那個,真是嚇死人,我因為早上沒吃東西,肚子很餓又空腹,喝了醉了就糗了,可是客人敬酒也不能不喝,我還是把一個shot喝掉,喝完之後,就不敢動,怕身體血液流動就會醉,之後送來我的羊腿,嚇死人了,就一隻羔羊的腿ㄟ,超大的我就趕快吃,讓身體補充蛋白質,比較不會醉,所以後來作簡報就還好,站起來的時候連dizzy都沒。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客戶載我回旅館,結果他的volvo原來是霹靂車。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忘了說昨天一個趣事,就是昨天我在旅館大廳等客戶的時候,有個旅館派來替旅館照公關圖片的女生就在這邊照相,亂照一通,而且是用傳統相機,所以一值咖擦咖擦的很吵,後來覺得怎麼在旁邊咖搽的半天,我就轉頭過去看,一回頭嚇一跳原來鏡頭對著我,我就一臉驚慌的樣子,臉的表情才一驚慌,就聽到咖擦一聲,那個攝影師看到嚇到我她也不好意思,很尷尬的跟我笑一笑就走了,希望那張照片不要放在旅館簡介裡面。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