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在找對象的時候,都是把內心最深沉的渴望投射在那個人的身上,所以其實我們交往的對象就是別人看不到的自己還有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像我當時喜歡阿輪,就是喜歡他那種無拘束自由自在的態度,然後真的是一個世界公民,有個很開放的心去擁抱全世界。

另外就是我們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我們會對自己的要求,然後對我來說內在美外在美同樣重要,我喜歡的男生清一色都是有健強體魄愛運動,陽光沒心機的大男生。

之前我約會的學長,當我看到他和朋友去玩帆船然後裸露上半身的照片,白人那種沒曬太陽很白的皮膚,然後坐辦公桌做出來的小腹,oh my god我真的對他興趣全都沒了,你說我膚淺也好,反正我是這樣要求自己的我就會用同樣態度去要求另一半或是可能成為另一半的人。但是當他對我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也許也是同樣狀況,就我處碰到他奇怪的地雷讓他對我興趣全無,可是我自己不知道。

所以我常常看我身邊的人他們交往的對象是怎麼樣的人,對我來說很有趣。

像我認識一個很可愛身材勻稱,然後非常有才華的一個女生她交往的對象,她單身很久,後來跟一個男生交往,我看了照片差點跌破眼鏡,就那男生是個歐洲小彆三,真的讓我嚇一跳原來她的要求就是這樣而已。

有個女生之前交往男生條件都不錯,最後跟個長的很醜的有錢人在一起,就很明顯她對財富的追求還有穩定的生活其實勝過她口中一直對"外表要登對"的要求。

還有一個條件不錯的女生是身邊有眾多條件好也相貌堂堂的人追求,她都不為所動,可是最後跟一個條件不怎麼樣的人在一起,也是讓周圍的朋友很傻眼,我當時猜她其實是個對自己沒自信的人,試探的聊天結果果然沒錯。

也有女生八百年都很獨立的生活,沒交男朋友也過的很好,結果交往的對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人很訝異她原來那麼久沒交往是因為她眼界很高,身邊的人根本達不到她的要求,而且當年我真的錯看她了,她當年被一個某個歐洲名校超級帥哥追求也不為所動,我還以為她是對感情沒信心,後來看到她交往的對象才知道原來是她對自己要求高,對對方也要求很高,對方雖然樣樣好,可是個性在某方面不夠果決在她心中不算是個男子漢,所以婉然拒絕人家。

還有一種是看她跟她交往的人超級有夫妻臉,而且默契十足,這種人對自己的生活大概是很滿意對自己也很有信心,所以她交往的對象就跟她的個性很像。

總之看別人和他們交往的對象也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